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9年04月26日 05:14 中国证券报
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告编号:2019-21),2019年4月23日发布了召开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一) 召开时间

  网络投票时间:2019年4月24日-2019年4月25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4月25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4月24日15:00至2019年4月2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现场会议于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下午14:30在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1号金地中心A座29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召集人为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朱要文先生主持,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还有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见证律师列席会议。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出席情况

  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人数11人,代表股份788,152,352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7.1114%。其中:通过现场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人数2人,代表股份787,866,452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7.0979%;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9人,代表股份285,9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135%。

  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投票的中小股东1人,代表股份1,189,72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560%;通过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9人,代表股份285,9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135%。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议案的表决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一)《关于应控股股东提名增补马中文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审议和表决情况:会议审议通过该议案。其中,同意787,890,752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668%;反对261,6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332%;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

  出席本次会议的中小股东(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表决情况:同意1,214,028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82.2720%;反对261,6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7.728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根据股东大会议事规则,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表决由出席会议的股东代表计票,公司监事代表参加监票。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律师张修远、周一麟出席会议,并出具了见证法律意见书,律师认为: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

  附件:

  马中文先生简历如下: 马中文,男,汉族,出生于1956年12月,中共党员,政工师,大学本科学历。曾任伊春林业工程公司团委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光明集团公司秘书部部长,光明集团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董事长,光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9年4月起,任丰汇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

  马中文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董事任职资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