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2019年04月26日 05:14 中国证券报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绿康生化”)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根据公司经营发展计划和资金状况,在确保资金安全、操作合法合规、保证正常生产经营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公司拟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的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的低风险、稳健性金融机构理财产品或国债逆回购品种,进行现金管理额度的使用期限为12个月,上述额度在期限内,公司按实际情况进行额度分配,资金滚动使用。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已于2018年4月20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一、本次已到期赎回理财产品情况

  2019年1月23日公司运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800.00万元购买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财富鑫鑫向荣理财产品,该理财于2019年4月23日到期,本金800万元及投资收益77,589.04元已于2019年4月25日全部赎回。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使用暂时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一)尚未到期的理财产品情况

  ■

  (二)已到期理财产品情况

  ■

  其中国债逆回购、7天资产管理计划交易到期情况

  ■

  三、备查文件

  《中国邮储蓄银行本金收益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

理财产品 绿康生化 到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