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收购松下半导体业务 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罗姆收购松下半导体业务 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2019年04月25日 16:16 TechWeb

近日,全球知名半导体制造商罗姆宣布收购松下半导体事业部门经营的二极管与三极管事业部分业务。预定转让时间为2019年10月, 之后将由罗姆对松下的客户进行相应产品的销售。

罗姆(ROHM)是全球著名半导体厂商之一,创立于1958年,是总部位于日本京都市的跨国集团公司,其主要的业务为半导体元件的生产和销售,目前在小信号晶体管和二极管市场中拥有较大份额。展望未来,预计在以汽车和工业设备市场为首的广泛领域,市场规模将呈继续增长趋势。

罗姆表示今后将以汽车、机械产业市场为首的领域持续扩大市场,扩大双极晶体管、电路保护用的齐纳二极管、TVS二极管等事业。

为确保向客户稳定供给,顺利进行业务转让,目前将由罗姆向松下公司委托生产,以保持与以往完全相同的供给体制。 接下来两家公司将共同进行转让相关的准备工作,双方共同探讨移管的更多细节。

本文来自于新华08网

松下 半导体业务 罗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