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总统皮涅拉与李保芳,剪彩智利葡萄酒中国路演,端起了茅台酒

智利总统皮涅拉与李保芳,剪彩智利葡萄酒中国路演,端起了茅台酒
2019年04月25日 15:13 综合

  4月25日,智利葡萄酒协会在北京举行路演活动,智利总统皮涅拉先生出席活动,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应邀出席活动并参加路演剪彩。

  皮涅拉与李保芳亲切交流并盛赞茅台,李保芳向皮涅拉赠送了一瓶特别定制的茅台酒,并感谢他对中国民族品牌的关心。

  一周前的文化茅台·多彩贵州“一带一路”行——走进智利品牌推介活动暨晚宴上,李保芳在致辞中清晰地描述,“智利不仅是茅台走向世界的重要伙伴,也是茅台在全球庞大的生产、营销链条中,最为重要的搭档”。

  南美推介活动上,李保芳曾明确表态,智利政府在北京、苏州、福州、昆明等城市举办葡萄酒路演活动期间,茅台会积极参加,为智利葡萄酒在中国开拓市场站台,以感谢智利对茅台的支持和帮助,表达对智利的情谊和敬意。

  李保芳此次出席活动并参加路演剪彩,兑现了自己在南美的承诺,不仅亲自带队参加在北京举办的路演活动,随后还将组织庞大团队为其扩大在华影响力提供支持。

  据了解,2018年,茅台葡萄酒公司实现了自创建以来最快的增长速度。其中,最重要的利润贡献,来自智利的葡萄美酒。

  茅台葡萄酒公司与玛吉戈酒庄的合作始于2016年,同时,在玛吉戈酒庄拥有一片占地1000公顷、平均树龄30年以上的葡萄原料基地。

  在茅台集团的千亿战略中,葡萄酒板块被认为是新兴力量。对于茅台葡萄酒来说,智利不是产品输出地,而是原料“大后方”。“从这个意义上讲,茅台,已经是智利酿酒业的一份子。”

(本文来自于新华网

智利 皮涅拉 李保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