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政通:主业成长稳健 智信2.0驱动商业模式变革

数字政通:主业成长稳健 智信2.0驱动商业模式变革
2019年04月25日 21:10 证券时报网

光大证券发布数字政通的研报指出,主业成长稳健,智信2.0驱动商业模式变革。作为国内数字化城管系统龙头企业,公司市场占有率超过60%,系统更新及功能增加驱动主业文件增长。同时公司基于数字化城管基础打造的智信2.0版本,通过增加更多有互动感、参与感的社交娱乐属性,主打碎片化、人性化城市管理诉求汇集,以群众更加喜闻乐见的短视频UI和互联网化的评价体系加持城市管理事件的诉求表达,从而彻底改变热线电话、网页、邮件、信访等传统城市管理参与方式带来的低效率和冷漠感,进而打造一个大流量、高活度、全民皆可参与的城市管理社交平台,驱动公司业务模式变革。在公民意识觉醒、互联网普及的背景下,市民的便捷诉求表达为城市管理者提出新的挑战,智信2.0迎来发展良机。维持公司2019-2020年对应的EPS分别为0.38、0.56元/股,预计2021年EPS为0.64元/股,维持“买入”评级。

数字政通 主业 变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