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将在1个月左右内推出汽车保险

马斯克:特斯拉将在1个月左右内推出汽车保险
2019年04月25日 13:41 TechWeb

  马斯克:特斯拉将在1个月左右内推出汽车保险

  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周三举行了投资者电话会议,在会议上,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提到,该公司计划很快开始销售保险产品。

  马斯克表示,“我们正在打造一款特斯拉保险产品,我们希望在一个月左右内推出。它将比任何其它此类产品都更引人注目。”

  马斯克称,特斯拉可以“直接了解车主的汽车相关风险状况”。马斯克表示,如果潜在的特斯拉客户“想购买特斯拉保险,他们必须同意不会疯狂驾驶汽车,否则保险费率会更高。”

  马斯克在会议上还提到,该公司可能需要寻求更多融资,而此前他曾多次反对这个做法。

  特斯拉刚刚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财报。特斯拉第一季度归属普通股股东的亏损为7.02亿美元,与去年第一季度基本持平。调整后每股亏损2.90美元,远大于分析师预期的每股亏损1.15美元。特斯拉此前已经发出预警,称实际交付量低于预期等因素会给一季度带来负面影响。

  周三收盘,特斯拉股价下跌1.99%至258.66美元,总市值约446.76亿美元。在盘后交易中,特斯拉股价微跌0.14%。

责任编辑:贾兆恒

特斯拉 马斯克 于新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