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岳峰在署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加尼耶夫(图)

倪岳峰在署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加尼耶夫(图)
2019年04月25日 14:14 海关总署网站

  

  图为:倪岳峰与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加尼耶夫举行会谈    高立强/摄

  4月23日,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在署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加尼耶夫。

  双方积极评价中乌海关和检验检疫合作取得的务实成果,重点就乌方樱桃、红辣椒等农产品检疫准入和扩大输华、人员培训和实验室建设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

  在倪岳峰和加尼耶夫的见证下,海关总署副署长王令浚和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植物检验检疫局局长埃尔加舍夫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部长内阁下属国家植物检验检疫局关于乌兹别克斯坦鲜食樱桃输往中国植物检疫要求的议定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