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2.6秒破百!新款特斯拉Model S/X正式上市

最快2.6秒破百!新款特斯拉Model S/X正式上市
2019年04月25日 13:31 封面新闻

日前,特斯拉官网公布了新款特斯拉Model S/X的售价,新款Model S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28-84.07万元。新款Model X也是分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71-85.51万元。其中Model S/X 车型仅Performance高性能版本才可选装狂暴模式,选装价格同为3.5万元。

此次改款,使其续航里程、自适应空气悬架以及充电速度表现均有改进。 此外两款车型同时上线了标准续航版,其原有两个版本的售价也进行了调整。

新款Model S/X都标配Autopilot驾驶辅助系统,若选装完全自动驾驶能力需要4.63万元,如果选择后期售后升级则需要花费6.5万元。

动力方面,特斯拉为两款新车搭载了全新的双电机四驱系统,同时引入了永磁同步电机系统。在轻负荷或动力需求不高时,仅由前永磁电机驱动,由于感应电机的特性,后轮不会产生反向拖拽力。同时还优化了润滑系统、冷却系统、轴承和车轮的设计,这一系列改良使得新车续航里程提升了12%左右。

悬架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该系统会根据驾驶员操作行为和预存道路信息对路况进行预判,得益于该系统的应用,新车不管在通过性方面,还是在舒适性方面都有了大幅度提升。此外该系统还支持OTA升级,未来将会获得更好的体验。

电池方面,两款新车均支持斯拉第三代超级快充桩,最大充电功率高达200KW,此外两款新车还能在第二代超充桩获得146KW的充电功率。

除以上三点核心升级外,新车还配备了最新的自动驾驶硬件HW 3.0。据官方介绍,新车将在2020年OTA全自动驾驶功能。

特斯拉 新车 系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