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演员遭航司员工歧视 被称“闪亮的猴子”

美国女演员遭航司员工歧视 被称“闪亮的猴子”
2019年04月25日 09:18 民航资源网

美国女演员遭航司员工歧视 被称“闪亮的猴子”

  一名航空公司员工被控称一名乘客为“闪亮的猴子”,并发表了一系列其他种族歧视言论。

  据报道,女演员Cacilie Hughes向美联航员工Carmella Davano寻求帮助,却遭到了种族主义的猛烈抨击。

  Hughes从密歇根州飞回德克萨斯州,在行李提取处遇到了这名员工。她向Davano索要“退款代码”,没想到Davano却大发脾气,称她为“猴子”和“闪亮的猴子”。

  图:美国女演员遭航空公司员工歧视 被称“闪亮的猴子”            来源:北青网

  休斯说:“我觉得受到了侮辱。我哭了,我是这个地区唯一的黑人女性。”她的律师说,Davano还告诉Hughes不要再用“猴子脸”看她。

  据称,候机楼的其他乘客目睹了这一交易,并试图干预,但没有成功。

  Hughes随后要求另一名美联航员工报警,但这一要求遭到了拒绝,于是她亲自联系了有关部门。

  据法庭文件显示,休斯顿警方以她在公共场合亵渎和辱骂他人为由,向Carmella Davano发出了传票。

  该报道称,两名目击者还告诉警方,他们听到Davano将辱骂的矛头指向了Hughes。

  根据美联航的一份声明,自这起事件发生以来,Davano一直没有回到美联航工作。“在美联航,我们自豪地要求自己达到专业水平的最高标准,绝不容忍任何形式的歧视。自事件发生当晚起,我们就暂停了这名员工的工作,等待内部调查。调查结束后,我们将采取任何和所有适当的纠正措施,直至并包括终止。”(编译:Shirley)

女演员 美联航 航空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