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为员工搭建解压平台

“心灵驿站”为员工搭建解压平台
2019年04月25日 02:30 工人日报
   

本报讯 近日,中铁八局四公司首个员工“心灵驿站”建设示范点在成都天府机场市政项目部正式揭牌成立。

据介绍,这个“心灵驿站”设置了心灵咨询区、健身减压区和唱歌宣泄区,配备心理咨询师一名。其中,咨询区摆放了员工自发分享的书籍、休闲益智游戏及各种绿植,墙上进行了手绘卡通画装饰;健身减压区设置了健身器材,供员工室内锻炼,其中拳击桩深受员工喜爱,员工可以通过击打拳击桩来释放压力;唱歌宣泄区则配备了卡拉OK设备,供员工唱歌来宣泄自己的情绪。“心灵驿站”给员工们提供了一个加强沟通、释放压力和宣泄情绪的平台,为项目部全体员工提供了更加优质的心灵服务。(江雪丽)



驿站 心灵 项目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