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9年04月24日 02:16 中国证券报
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57       证券简称:大元泵业         公告编号:2019-023

  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4月23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浙江省台州温岭市泽国镇丹崖工业区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韩元富主持,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3人,公司董事王国良、崔朴乐,独立董事王洋、章武生因其他公务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俞文出席会议;公司财务总监杨德正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议案名称:2018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议案名称: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议案名称: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议案名称:关于确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2018年度薪酬及制定2019年度薪酬方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5、议案7为特别决议议案,均已获得超过出席会议的有表决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律师:李青、沈璐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作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4日

  证券代码:603757             证券简称:大元泵业            公告编号:2019-024

  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到期回收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5,000万元的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为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安全性较高、流动性较好的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范围内可滚动使用,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9号)。

  一、公司前次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回收的情况

  公司于2019年2月22日使用闲置自有资金5,000万元购买了中国光大银行的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起止期限为2019年2月22日至2019年4月22日,预期年化收益率为3.7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5号)。2019年4月22日,上述理财产品已经到期,公司收回本金5,000万元,获得理财产品收益308,333.33元。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中未到期产品的情况

  ■

  截至目前,公司累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为 9,000 万元。

  特此公告。

  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04月24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