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2019年04月24日 02:17 中国证券报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

  ■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9年2月2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沃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威慧创(上海)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自然人王莉莉、潘一杭等共同发起设立“平潭综合实验区沃生慧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用名,最终名称以企业登记机关核准为准,下称“沃生慧嘉”)。沃生慧嘉认缴出资总额人民币13,131万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6,000万元分四期认缴。

  (以上内容详见2019年2月26日登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关于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公告》)

  一、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通知,沃生慧嘉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主要信息如下:

  1、工商登记信息

  企业名称:平潭综合实验区沃生慧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128MA32J3UQXU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湾片区商务营运中心6号楼5层511室-1320(集群注册)

  执行事务合伙人: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沃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依法从事对非公开交易的企业股权进行投资以及相关咨询服务(不含金融、证券、期货、财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私募基金公示信息

  基金名称:平潭综合实验区沃生慧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基金编号:SGB159

  备案时间:2019-04-22

  基金类型:股权投资基金

  基金管理人名称: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沃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管理类型:受托管理

  托管人名称: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备查文件

  1、平潭综合实验区沃生慧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营业执照、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公司将继续关注股权投资基金的后续运作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

信立泰 药业 平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