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屏幕有问题,三星推迟首款折叠屏手机发布会

疑似屏幕有问题,三星推迟首款折叠屏手机发布会
2019年04月23日 14:08 第一财经

疑似屏幕有问题,三星推迟首款折叠屏手机发布会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4月23日,三星发布声明称,为充分评估评测人员的反馈并做进一步的内部测试,决定推迟发布Galaxy Fold以提高产品的完整性。发布日期将在几周内公布。

三星表示,初步的调查结果显示,测评人员报告的屏幕问题可能与其顶部和底部暴露的铰链碰撞有关。还有一种情况是,在设备内部发现的物质影响了显示屏性能。

三星表示,将采取相应的措施加强对显示屏的保护,同时也会向消费者更加详细地说明如何使用以及维护显示屏,包括保护层。

三星原定于4月23日在中国香港、24日在上海举行Galaxy Flod的发布会。此前,据新华社报道,提前试用三星新款折叠屏手机盖乐世Fold的美国媒体近日吐槽该手机显示屏问题频出。对此,三星回应说部分损坏可能因使用者移除了显示屏上的保护层所致,但表示将彻查每个故障机器的原因。

第一财经 漆辛夷

 

(本文来自于每经网)

折叠屏 三星 首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