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齐射覆盖100个足球场!俄军列装新型“龙卷风”远火

一次齐射覆盖100个足球场!俄军列装新型“龙卷风”远火
2019年04月23日 13:11 参考军事

参考消息网4月23日报道 《俄罗斯报》网站4月22日发表了题为《远程“龙卷风”——俄最新火箭炮堪比核武器》的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接装了一大批“龙卷风”-S和9K51M“龙卷风”-G远程火箭炮(简称远火)。

几十辆“龙卷风”系列远火发射车和运输装填车已交付俄军火箭兵和炮兵部队。它们被称为传奇多管火箭炮BM-21“冰雹”和BM-30“旋风”的继承者。这些远火由莫托维利哈兵工厂研发,该厂负责人亚历山大·阿诺欣宣布,已全部履行供应“龙卷风”-S远火合同规定的所有义务。

他强调:“经过升级、安装自动化火控系统的“龙卷风”系列远火已交付部队。此外,本企业按照3年期合同装运了一批‘龙卷风’-G远火。”

基于“冰雹”火箭炮改进的“龙卷风-G”新型远火。(塔斯社)

龙卷风 俄军 火箭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