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憋大招?佩洛西:不必启动弹劾也可让特朗普担责

民主党憋大招?佩洛西:不必启动弹劾也可让特朗普担责
2019年04月23日 10:43 参考消息
民主党憋大招?佩洛西:不必启动弹劾也可让特朗普担责

参考消息网4月23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拒绝民主党弹劾总统特朗普的要求,不过她坦承特朗普确实“参与了极不道德和不诚实,未给他所担任的职位增添荣耀的行为”。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4月23日援引彭博社报道称,民主党部分成员要求针对特别检察官米勒删节版报告中揭露的行为弹劾特朗普,对此佩洛西回应说,要让特朗普“承担责任”,弹劾并非唯一途径。

她回复民主党同僚的信函在22日公布。她承认,在此前发布米勒调查报告后,民主党对接下来的行动还没有形成共识。

她在信中写道:“虽然我们的观点还有分歧,有要求基于米勒报告得出的结果继续调查,有要求直接启动弹劾,但我们都坚定认为,我们应该走上寻找真相的道路。”

报道指出,佩洛西一直在试图淡化弹劾方面的论调,她表明:“通过弹劾听证会之外的手段也可以让总统负起责任,重要的是要知道这个事实。”

佩洛西 民主党 特朗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