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连环爆炸: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身份确认

斯里兰卡连环爆炸: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身份确认
2019年04月23日 10:55 环球时报百家号

当地时间4月12日,斯里兰卡接连发生8起爆炸袭击事件,发生爆炸的地点包括位于斯里兰卡首都的科伦坡香格里拉大酒店。据斯里兰卡媒体第一新闻(News First)22日晚报道,斯里兰卡警方已经确认在香格里拉酒店发动爆炸袭击的自杀式炸弹袭击者是一名叫做Insan Seelawan的男子。在斯里兰卡Wellampitiya警方当天向向法院提交相关事实时,这一情况被揭露了。

斯里兰卡警方称,在确认袭击者身份后,安全部队突袭了属于他的一家铜厂。在突袭期间有9名嫌疑犯被捕,并被带到科伦坡治安法官面前。嫌犯目前已被还押候审,直至5月6日。警方补充称,正在继续对嫌疑人与恐怖袭击之间的联系进行调查。

警方当天还在法庭上透露,犯罪嫌疑人Insan Seelawan的妻子和兄弟21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郊区Dematagoda的爆炸事件中丧生。据悉,当安全部队突袭嫌疑人的房子时,他的妻子引爆了一枚炸弹,炸弹爆炸时,她的两个孩子也在场。当安全部队试图逮捕嫌疑人的兄弟时,嫌疑人的兄弟也引爆了一枚炸弹,炸弹爆炸夺去了3名警察的生命。警方还将一名被认为是嫌疑人父亲的人以及一名青年和一些妇女拘留。

据悉,警方在嫌疑人住所的对面还发现了一辆豪华轿车,里面有一个来自肉桂大酒店(Cinnamon Grand Hotel)的水瓶,而在21日的连环爆炸袭击中,肉桂大酒店也是遭袭地点之一。此外,斯里兰卡警方22日还逮捕了另一名嫌犯,他当时正在拍摄警方对嫌疑人住所进行调查的录像。(编辑:LWC)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