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选手闯入决赛

12名选手闯入决赛

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翔宇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翔宇 通讯员麦惠津)4月20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山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演讲大赛全市复赛在中山市技师学院举行。由全市各基层团委选拔推荐的54名青年选手轮番登上舞台,一展青春风采。最终12名选手脱颖而出,闯入决赛。

  今年恰逢五四运动100周年,团市委、市青联面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3月份启动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山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演讲大赛。全市各基层团委共计开展分赛区青年演讲赛事32场次,各行业各领域830名青年登台演讲,表达他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和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本场复赛邀请了中山市语言艺术界知名导师陈蜀艳、王琪、邓丽霞、郑伟及团市委副书记吕征共5人担任评委。进入复赛的54名选手来自全市各行各业,有教师、警察、医生、法官、社工、大学生等等。他们或回顾五四历史,或结合身边故事,或抛出个人观点,畅谈新时代下的五四精神和青春本色。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2名选手凭借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突出重围,夺得全市总决赛入场券。

  据了解,决赛将于4月28日在市技师学院举行,届时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及最佳人气奖1名。

选手 决赛 中山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