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斯联储博客:美联储回购工具可以降低储备需求

圣路易斯联储博客:美联储回购工具可以降低储备需求
2019年04月23日 03:51 金融界

外媒报道,经济学家David Andolfatto和Jane Ihrig 4月19日在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On the Economy博客发表文章,概述了一个常设回购机制如何使美联储能够“以最低限度的”储备有效实施货币政策的想法。

如果受访者知道他们可以使用与贴现窗口不同的常设回购机制,则储备需求可能会降至较低水平。

作者估计,储备可以轻松降低1750亿至3000亿美元,但“了解回购机制如何降低储备需求的真正影响,唯一方法是建立回购机制,并继续让储备随着货币继续增长而有机地减少。

建立常设回购机制的两个原因:一是设定回购利率上限,支持利率控制;二是可用于减少对储备的需求。

圣路易斯 回购 储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