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2019年04月23日 03:39 中国证券报
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持股5%以上股东殷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Yeah Fortune China Investment Limited)及其一致行动人湖南文化旅游创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new/index)上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8-066,以下简称“减持计划”),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殷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Yeah Fortune China Investment Limited)(以下简称“殷富中国”)及其一致行动人湖南文化旅游创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湖南文旅”)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00%)。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本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本总数的2%。公司分别于2019年1月22日、2019年3月28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2019-006、2019-012),对前述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披露。

  公司于2019年4月22日收到殷富中国、湖南文旅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告知函》。鉴于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已经届满,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结果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截至目前,殷富中国持有公司8,615,20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18%,湖南文旅持有公司3,393,70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83%,二者作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12,008,90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01%,仍为持股5%以上大股东。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情况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殷富中国及湖南文旅的减持情况符合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及其他相关承诺的情形。

  3、殷富中国及湖南文旅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减持系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三、备查文件

  1、殷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Yeah Fortune China Investment Limited)、湖南文化旅游创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2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