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暨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唐山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暨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19年04月23日 03:38 中国证券报
唐山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暨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唐山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2日下午15:00—16: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通过网络在线交流方式召开2018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暨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金分红说明会暨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2019年4月16日,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

  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唐山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8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暨业绩说明会预告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5)。

  2019年4月22日下午15:00—16:00,公司董事长孙任靖先生;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么大伟先生;财务负责人陈治宏先生出席了本次说明会。在本次说明会上,对公司发展的经营业绩以及利润分配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交流和沟通,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公司在本次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给予了回答,主要问题及回复整理如下:

  一、公司对于未来几年的发展有没有什么规划?

  答:您好,公司将充分利用循环经济优势,积极向高纯材料、电子气体等精细化工产品的上下游领域延伸,进一步优化公司的产品结构,力争将公司打造成国际领先的精细化工研发和生产基地,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不断提升公司价值,实现投资者利益最大化。感谢您的关注!

  二、原材料价格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答:您好!由于原材料成本占公司成本比重较高,如果未来原材料价格受基础化工原料价格变动等因素的影响,发生较大变化,将对公司产品的毛利率产生一定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三、年产500 吨电子级二氯二氢硅及年产1,000 吨电子级三氯氢硅项目进展如何?

  答:您好,电子级二氯二氢硅及电子级三氯氢硅项目土地平整、项目桩基工程及项目设计已经基本完成,目前该项目设备采购、土建、安装及人员招聘等模块的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感谢您的关注!

  关于公司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的详细情况请浏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

  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公司在此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唐山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3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