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法定代表人变更的公告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法定代表人变更的公告
2019年04月23日 03:38 中国证券报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法定代表人变更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吕必会女士为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董事长为公司法定代表人。

  2019年4月19日,公司完成了法定代表人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000202285163Q

  公司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吕必会

  注册资本:127,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7年10月20日

  营业期限:1997年10月20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道路运输经营;危险化学品经营(经营项目以《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为准);专用铁路兼办铁路货物运输(发送名类、到达品类按铁道部公布的《铁路专用线专用铁路名称表》为准)。(以上项目及期限以许可证为准)(以下项目不含前置许可项目,后置许可项目凭许可证或审批文件经营)锂离子电池制造;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有色金属矿采选业;无机盐制造;商品批发与零售;进出口业;仓储业;工程机械租赁;货运代理;房地产经营;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环境治理;专业技术服务业;金属制品、机械和设备修理业;人力资源管理服务;装卸搬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3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