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2019年04月23日 03:35 中国证券报
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56,814,54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4月29日(2019年4月27日为非交易日,上市流通日期顺延至2019年4月29日)

  一、 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551号文《关于核准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天鹅股份”)向社会公开发行2,334万股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于2016年4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限售股,限售股股东为山东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以下简称“省供销社”),锁定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现锁定期即将期满,该部分限售股共计56,814,540股,将于2019年4月 29日起上市流通(2019年4月27日为非交易日,上市流通日期顺延至2019年4月29日)。

  二、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完成后,总股本为9,334万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2,334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7,000万股。本次限售股形成后,公司未发生配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事项,截至本公告日,股本总数未发生变动。

  其中,限售股股东新疆古月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王锡忠、乙树崑等25名股东共计持有的13,185,460 股限售股已于2017年4月27日起上市流通,具体详见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7-014)。限售股股东省供销社持有限售股56,814,540股,锁定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至今未有变化。

  三、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一)承诺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山东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承诺“自公司依法获准向中国境内社会公众首次公开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单位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等股份;如本单位持有的公司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减持价格将不低于公司股票发行价(如果因利润分配、配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进行除权、除息的,须按照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作相应调整);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如果因利润分配、配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进行除权、除息的,须按照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作相应调整)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本单位所持有的公司股票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

  (二)承诺履行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山东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严格履行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 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五、 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 “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事项进行了认真核查。经核查,保荐机构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严格履行了其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股份锁定承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公司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天鹅股份本次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56,814,54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4月29日;

  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单位:股

  ■

  七、 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 上网公告附件

  《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2日

限售股 流通 棉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