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招募5G体验用户:可不换卡不换号升级为5G

中国联通招募5G体验用户:可不换卡不换号升级为5G
2019年04月23日 14:09 澎湃新闻

  中国联通招募5G体验用户:可不换卡不换号升级为5G用户

  澎湃新闻记者 周玲 来源:澎湃新闻

  

  4月23日,在2019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联通发布了5G先锋计划暨5G友好体验用户招募活动。

  中国联通集团副总经理买彦州表示,为满足广大公众对5G的迫切需要,中国联通率先向公众正式推出中国联通5G先锋计划,并启动了5G友好体验用户招募活动。中国联通5G先锋计划为友好体验用户准备了5G先锋权益大礼包,包括优先5G网络体验、一部专属5G手机或5G CPE产品的专属5G终端、专属VIP特权和专属5G技术服务等4大专属服务内容,可实现不换卡、不换号、不换套餐直接升级为5G用户,也可挑选AAA靓号等服务,享受5G时代不一样的通信新体验。

  买彦州还特别强调,中国联通将向渠道经营者、5G创新应用开发者、5G发烧友等三类用户,全面开启5G友好体验招募活动。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陈合群

澎湃新闻 中国联通 先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