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董事长李玮出任鲁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中泰证券董事长李玮出任鲁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2019年04月23日 13:43 上海证券报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信集团”)官网信息显示,鲁信集团4月22日召开干部会议,宣布省委任免决定:李玮同志任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根据公开信息,2003年至今,李玮长期担任中泰证券董事长一职。对此,中泰证券回复记者::“李玮目前在中泰证券的职位没有变化,公司也未受影响。”

  资料显示,鲁信集团是山东省重要的投融资主体和资产管理平台,是山东省最大的国有投融资平台和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承担贯彻实施省委、省政府战略意图,引导带动全省经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功能,以金融投资和资产管理为主,兼顾基础设施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运营,致力于打造项目融资和投资理财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汪友若)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控股集团 资产管理 鲁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