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苹果公司神秘的“苹果大学”到底是怎样一所学校?

揭秘:苹果公司神秘的“苹果大学”到底是怎样一所学校?
2019年04月23日 12:11 TechWeb

揭秘:苹果公司神秘的“苹果大学”到底是怎样一所学校?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Apple Insider报道,相比于其它部门,苹果公司的苹果大学(Apple University)显得格外神秘,那么它到底是一所怎样的学校呢?

苹果大学是苹果公司的一个内部培训项目,公司有自己的培训是很常见的。这所大学是由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于2008年创立的,它可能提供常规的MBA课程,部分基于已经很有名的皮克斯大学(Pixar University)。到2011年,它已成为苹果公司的既定组成部分。

据国外媒体Apple Insider报道,这所大学还配备了耶鲁大学前院长乔尔•波多尔尼(Joel Podolny)等资深学者。

有人说,苹果大学的目标是“将其有远见的创始人的思想内化,以为他离开人世的那一天做准备。”

现在看来,除了教育培训项目外,苹果大学还有一个哲学系,它甚至雇佣了全职的哲学教授。

哲学家、苹果公司杰出高级研究员约书亚·柯恩(Joshua Cohen)于2011年加入苹果大学。尽管偶尔会有外部讲座,但他的工作是保密的。

柯恩曾是标准大学(Standard University)的政治哲学教授,自2011年以来,他一直作为哲学家在苹果公司任职。最终,他在苹果大学全职工作,后来成为苹果公司一名杰出的高级研究员,但他的工作在公司之外鲜为人知。

此外,柯恩还是《波士顿评论》(Boston Review)的编辑。自1991年以来,他一直从事有关政治和文学的工作。同时,他似乎还在从事学术研究,并在苹果内部讲课。然而,对于任何一所大学的教授来说,想要在他或她的领域里定期发表论文是很正常的。

据报道,苹果拒绝允许柯恩接受媒体采访。曾经试图采访柯恩的Quartz商业新闻网站声称,苹果拒绝了科恩与他们谈话的许可,并表示苹果反对公开讨论哲学。

不过,Quartz承认,柯恩经常在苹果公司以外的地方讲课。该网站还表示,柯恩是在2014年被正式聘用的,当时他在领英上的个人资料显示,他是从2011年开始为苹果公司工作的。

Quartz网站报道称:“这就是我们对苹果大学的了解。”这所大学是高度保密的。2014年,几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接受了《纽约时报》的采访,他们表示,他们在苹果大学学习苹果产品如何与毕加索艺术作品中的“优雅简洁”相媲美。

2014年,《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报道了苹果大学的一些内部细节,即这所大学的课程往往将重点放在个人责任、注重细节、完美主义、极简文化和保密措施等教学技能上。

苹果大学仍然是苹果公司的一个秘密部门,这所大学没有公布其教学大纲的细节,也没有员工参加过该课程的详细信息。

然而,尽管苹果大学的全职哲学家职位尚未被公布过,但也未被隐藏,而且这所大学的一些学者也没有被阻止在苹果之外工作。(小狐狸)

苹果 大学 柯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