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中企大规模投资“初创之国”以色列 双方都获益

德媒:中企大规模投资“初创之国”以色列 双方都获益
2019年04月23日 10:59 参考消息
德媒:中企大规模投资“初创之国”以色列 双方都获益

参考消息网4月23日报道 德媒称,中国正在大举投资以色列——从巨型基础设施项目到为网络安全初创企业投资成百上千万资金,再到高校研究合作。这令美国感到不安。但以色列人不这么想。

据德国《明镜》周刊网站4月20日报道,唐纳德·特朗普祝贺了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成功连任。但是,这两位领导人在大选前不久于华盛顿会面时,美国总统却明显提出了警告。

以色列媒体对此报道说,如果以色列进一步扩大同中国的关系,美国可能会减少与它在安全方面的合作。

报道称,数年来,中国一直在为“一带一路”倡议建设一条全球贸易走廊。3月,中国成功说服意大利政府加入“一带一路”倡议,意大利由此成为有望从中国获得数十亿投资的首个七国集团成员国。

报道称,长期以来,中国人同样密切关注以色列经济。2015年,中国光明食品集团收购了以色列乳制品市场领头羊特努瓦食品公司。现在,中国是这个初创之国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在那里设有12个商业代表处。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国投资者在2018年前3个季度中为以色列初创企业进行了总价值超过200亿美元的17轮融资。

(本文来自于参考消息)

初创企业 以色列 一带一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