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中标“非洲第一高楼”钢结构工程

中企中标“非洲第一高楼”钢结构工程
2019年04月23日 06:25 经济日报

中企中标“非洲第一高楼”钢结构工程

图为中建钢构中标的埃及新行政首都中央商务区标志塔项目施工现场。杨阳腾 供图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从中建钢构有限公司获悉:中建钢构日前中标埃及新行政首都中央商务区标志塔钢结构制造工程。据悉,这是该公司在埃及市场中标的首个超高层项目。

据了解,该工程位于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总建筑面积24.1万平方米,高387.5米,钢结构总用量约2.2万吨,建成后将成为埃及新首都地标性建筑,同时也是“非洲第一高楼”。

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是埃及政府新首都建设计划的一部分,总占地面积50.5万平方米,包括上述中标的387.5米超高层建筑以及12栋高层商业办公楼、5栋高层公寓楼和2座高档酒店,共计20个高层建筑单体及配套市政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70万平方米。此前,中建钢构还承建了阿尔及尔机场新航站楼、阿尔及利亚奥兰购物中心、埃及水泥厂等北非地区的工程。

第一高楼 钢结构 中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