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耐磨现场见证大角鹿要做行业“专科大夫”

超耐磨现场见证大角鹿要做行业“专科大夫”
2019年04月23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超耐磨现场见证大角鹿要做行业“专科大夫”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春先、杨博、黄子宁

  专题

  4月19~22日,作为陶瓷行业崛起的品牌——大角鹿“亮相”佛山(潭洲)国际陶瓷和卫浴展览会。

  值得关注的是,大角鹿带着独创“超耐磨钻石釉”的大理石瓷砖与行业分享技术成就,现场玩足花样、尽展实力。大角鹿董事长南顺芝表示,企业未来要做陶瓷行业“专科大夫”,以技术和品质赢得市场。

  “大角鹿,超耐磨、持久新!”在今年的中陶产品展上,大角鹿成为展商中至亮眼、至具人气和影响力的品牌,其品牌口号也是朗朗上口、极具记忆点。

  为赚足人气,大角鹿还在展区现场举办了“超耐磨千人PK大赛”,挑战大理石瓷砖耐磨度。活动要求则是,在规定时间内,将大角鹿超耐磨大理石瓷砖磨得最花的参赛者即可获得冠军,胜利者可获得万元现金大奖。

  另外,作为大角鹿的合作伙伴、全球第一的釉料公司意大利卡罗比亚公司总经理狄马罗也亲临现场,和大角鹿董事长南顺芝一起参与大角鹿超耐磨“PK大赛”。

  产品好不好,磨一磨就知道。在活动现场,南顺芝、卡罗比亚公司总经理狄马罗及经销商、嘉宾一起用力刷和使劲踩钢刷以深度“考验”大角鹿大理石瓷砖,最终产品品质获胜,“超耐磨、持久新”的口号名副其实。

  大角鹿超耐磨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南顺芝表示,未来企业要做“专科大夫”。“ ‘大角鹿’目标远大,未来十年志在成为行业的前三甲。”谈到“金尊玉”升级为“大角鹿”的初衷,南顺芝表示,企业寄望以此推进品牌的全球化。

  “潮流来得快,去得也快。大理石瓷砖是行业发展的潮流。”谈到大理石瓷砖的发展,南顺芝指出,釉面的耐磨性击中了大理石瓷砖的痛点,而在企业近年来的技术积累下,大角鹿推出超耐磨大理石瓷砖可谓弥补这一痛点,撬动了市场新蓝海。

  值得关注的是,“大角鹿”作为后起之秀,专注于在全球超耐磨瓷砖领域异军突起。他转而表示,中国建陶行业需要“后起之秀”。“大角鹿”期望与行业领导者一起,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让中国瓷砖在全球更有竞争力。

  文/李春先、杨博、黄子宁

瓷砖 大理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