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主党不排除弹劾特朗普

美国民主党不排除弹劾特朗普
2019年04月23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美国民主党不排除弹劾特朗普

大洋网-广州日报 陈丹

  据新华社电 美国国会民主党高层人士21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不排除弹劾总统特朗普的可能性,但认为国会首先必须查清特朗普是否针对“通俄”调查妨碍司法。

  “通俄”调查报告删减版18日发布后,一些民主党人呼吁启动弹劾共和党籍总统特朗普的程序,但民主党高层对在距离明年总统选举18个月时发起弹劾持谨慎态度。

  民主党籍的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杰罗尔德·纳德勒做客全国广播公司《与新闻界对话》电视节目时说,民主党人将在国会推动针对特朗普的调查,“看看事实将会为我们指向何处”。众议院司法委员会负责牵头弹劾程序。

  纳德勒说:“如果证明(特朗普)妨碍司法,可以触发弹劾。”

  民主党人占据众议院多数席位,定于22日下午举行电话会议,讨论下一步如何回应“通俄”报告。而参议院由共和党人执掌,意味着不可能同意弹劾总统。        (陈丹)

民主党 特朗普 纳德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