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2019年04月23日 03:38 中国证券报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651   证券简称:金陵体育          公告编号:2019-032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4月22日收到财务总监胡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胡进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胡进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胡进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胡进先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和管理产生重大影响。

  胡进先生上述职务原定任期至2019年6月3日止。 截至胡进先生的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胡进先生与其关联人未持有公司股份。

  胡进先生在其任职期间勤勉尽职,为公司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胡进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公司正式聘任财务总监之前,按照相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财务总监,公司董事会指定暂由公司董事长李春荣先生代为履行财务总监职责。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2日

  证券代码:300651        证券简称:金陵体育           公告编号:2019-033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的更正公告

  ■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2日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了《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2),因工作人员疏忽,误将正文收到财务总监书面辞职报告时间写错,现将公告内容“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4月22日收到财务总监胡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更正为:“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4月22日收到财务总监胡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除上述更正外,公告其余内容不变。

  今后公司将加强公告编制过程中的审核工作,努力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2日

金陵体育 胡进 财务总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