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
2019年04月23日 03:36 中国证券报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停牌情况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起步股份”)拟以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现金支付方式收购深圳市泽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汇科技”或“标的公司”)88.5714%的股权(以下简称“本次重组”、“本次交易”)。公司已于2019年4月21日与泽汇科技及其股东刘志恒、马秀平、深圳市畅宇咨询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畅宇咨询”)、龙岩昊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龙岩昊嘉”)签署了《关于深圳市泽汇科技有限公司之收购框架协议》。预计本次交易涉及的金额将达到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目前该事项仍处于洽谈阶段,双方正在积极协商沟通中。

  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起步股份,证券代码:603557)自2019年04月22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司将争取于停牌期限届满前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未能按期披露重组预案的,将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申请复牌。

  二、本次重组基本情况

  (一)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深圳市泽汇科技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

  4、法定代表人:刘志恒

  5、成立日期:2011年10月21日

  6、注册地: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里浦街坂田集团商务中心一楼

  7、经营范围:电子产品、电脑及周边产品的技术开发、销售与网上销售;服装、手机及配套产品的网上销售;国内贸易(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信息系统软件的开发、销售;信息系统设计、集成、运行维护;信息技术咨询。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经济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不含限制项目);商务信息咨询 ;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卖、专控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同意登记机关调整规范经营范围表述,以登记机关登记为准)。劳务派遣。

  8、股权结构:

  ■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对方为泽汇科技的股东刘志恒、马秀平、畅宇咨询及龙岩昊嘉。

  (三)意向协议签署情况

  公司(甲方)与标的公司(丙方)及其股东刘志恒(乙方一)、马秀平(乙方二)、畅宇咨询(乙方三)、龙岩昊嘉(乙方四)签署了《关于深圳市泽汇科技有限公司之收购框架协议》,主要条款包括:

  1、收购方式

  各方一致同意,甲方拟以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标的公司88.5714%的股权,其中甲方拟收购乙方一持有目标公司36.5714%的股权、乙方二持有目标公司29%的股权、乙方三持有目标公司20%的股权及乙方四持有目标公司3%的股权。

  2、收购价格

  目标公司100%股权最终的整体估值和本次收购价格应以甲方聘请的具备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评估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确定的评估值为依据,并经甲、乙双方协商确定。

  三、风险提示

  截止目前,交易各方尚未签署正式的交易协议,本次交易正处于初步筹划阶段,具体交易方案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公司对标的公司尚需进行进一步尽职调查,本次交易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本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通过审批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 4月23日

起步股份 停牌 乙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