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耳曼提前五轮卫冕法甲冠军

巴黎圣日耳曼提前五轮卫冕法甲冠军
2019年04月23日 03:30 工人日报
   

据新华社巴黎4月21日电 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21日在法甲第33轮中主场以3:1击败摩纳哥,在还剩五轮的情况下比第二名球队里尔高出19分,从而收获了队史第八个联赛冠军,本场球队还迎回伤愈复出的锋线主力内马尔与卡瓦尼。

当日稍早结束的比赛中,里尔客场0:0被图卢兹逼平,这宣告“大巴黎”问鼎桂冠。

夺冠已成定局的情况下,“大巴黎”球员开场后略显松懈,防守端失误较多。摩纳哥也遭遇变故,第12分钟,他们的首发门将苏巴西奇因伤被替换下场。贝纳利奥替补登场3分钟后就被攻破了球门,快速反击过程中,姆巴佩在身体几乎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捅射得分。第38分钟,姆巴佩接到阿尔维斯直塞球推射再度斩获进球。

“大巴黎”带着两球优势进入下半场后,因伤休战近三个月的内马尔替补登场。此后不久姆巴佩内切后打门击中立柱,迪亚比的进球又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55分钟,姆巴佩接到阿尔维斯的横传,门前推射完成“帽子戏法”,这也是他本赛季第30粒联赛进球。卡瓦尼第73分钟替补出场,巴黎圣日耳曼锋线“三叉戟”再度合璧。7分钟后,科雷尔与马尔基尼奥斯解围时出现失误,球落到戈洛文面前,他顺势攻门为摩纳哥扳回1分。



巴黎圣日耳曼 法甲 姆巴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