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经济数据好转 对未来市场行情继续保持乐观

国信证券:经济数据好转 对未来市场行情继续保持乐观
2019年04月22日 18:43 证券时报网

国信证券指出,从“宽信用”到“基本面拐点”的逻辑链条在不断兑现。上周公布的出口数据大超预期,紧接着公布的3月份金融数据再超市场预期,而本周公布的经济增长数据则进一步显示经济数据在全面好转。

国信宏观固收组判断今年一季度是经济增速低点,二季度有望企稳回升。在这样的宏观背景下,认为全部A股上市公司的业绩同比增速拐点也有望在于三季度间出现。因此展望二季度,认为市场运行的主要矛盾将从利率下行政策友好转向经济复苏和基本面拐点,从分母项转向分子项。

综上,对未来市场行情继续保持乐观,结构上认为,在经济不断从高速度转向高质量的过程中,A股龙头公司从过去的估值折价最终走向估值溢价,是未来确定性最强的投资机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