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利军三破世界纪录,侯志慧轻松折桂

谌利军三破世界纪录,侯志慧轻松折桂
2019年04月22日 09:53 界面_综合

谌利军三破世界纪录,侯志慧轻松折桂

2019年亚洲举重锦标赛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21日进入到第二比赛日,谌利军在男子67公斤级比赛中创造了新的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世界纪录强势夺冠,而侯志慧也在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轻松折桂。

男子67公斤级比赛,中国队派出了谌利军和冯吕栋出战。抓举比赛,谌利军一路领先,并在第三把以154公斤的成绩创造了新的抓举纪录。随后的挺举比赛,谌利军的优势更加明显,他在开把便要了178公斤的重量,而这个重量放在比赛结束时也能排名第三。

第二把试举,谌利军直接选择了185公斤的重量,他在创造新的挺举世界纪录的同时,也将总成绩世界纪录提高至339公斤。

虽然三破世界纪录,但赛后谌利军还是谦虚地表示:“因为现在毕竟是67公斤级了,以前62公斤级我都是333公斤成绩,所以还要加油,继续努力,不能骄傲。”

(本文来自于界面)

侯志慧 世界纪录 抓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