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印度发布!官方晒红米Y3预热信息: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

4月24日印度发布!官方晒红米Y3预热信息: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
2019年04月22日 09:39 TechWeb

4月24日印度发布!官方晒红米Y3预热信息: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

TechWeb.com.cn

【TechWeb】从小米品牌拆分独立之后,红米就宣布将于4月24日在印度推出全新 Y 系列手机,而首款机型预期将是红米 Y3,并且官方近日还在推特表示,将会搭载一颗 32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根据小米官方近日在推特透露的消息,该机将会搭载一颗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这将是红米乃至小米家族首款搭载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新机,不禁让笔者联想到了刚刚发布的荣耀20i,该机同样搭载了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

此外,小米印度官方近日发布了一段红米Y3的暴力测试视频,视频显示测试人员将红米Y3装进纸篓内,并让其从楼梯上滚下,结果显示该机完好无损。而此类暴力测试在红米首款新机Note 7上已经历了太多次,看来此次展示的红米 Y3 同样也将会具备卓越的防摔特性。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红米Y3将继续采用水滴屏设计,配备后置双摄和后置指纹识别,搭载骁龙 636 处理器,并且搭载一块不低于4000mAh的电池,而且将继续支持快充,搭载基于Android 9深度定制的MIUI 10系统。

据悉,全新的红米Y3将在4月24日在印度亮相,此前的红米机型在印度市场取得的佳绩是拭目以待的,究竟该机是否能延续爆款的佳绩?我们拭目以待。

小米 红米 像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