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秀夫力捧《沙赞》:新奇的超英电影 让我很享受

小岛秀夫力捧《沙赞》:新奇的超英电影 让我很享受
2019年04月22日 09:40 封面新闻

小岛秀夫近日在推特上分享了《雷霆沙赞》的观影感受,小岛表示本片带给了他新奇的体验,也让他享受其中。一起来看看小岛秀夫的评语。

小岛秀夫首先表示自己被《雷霆沙赞》“熊孩子秒变超级英雄”的标语所吸引,遂观看了本部影片。尽管近些日子以来超级英雄电影已经让小岛有些“审美疲劳”,不过《沙赞》还是给他带来了相当新奇的感受,让他享受其中。小岛秀夫称赞了电影对于孤独、力量(英雄)的出色描画,另外本片在严肃的家庭剧中穿插的幽默桥段也让小岛笑着竖起了大拇指。

日版《雷霆沙赞》海报

不知道各位朋友对于《雷霆沙赞》这部电影又有何看法呢?不妨在评论区分享一下你的观影体会。

沙赞 小岛秀夫 超级英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