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美好事物】用建筑装饰线条设计的Longchamp合作包袋,溢满夏日热情的Kylie Cosmetics香蕉唇釉

【是日美好事物】用建筑装饰线条设计的Longchamp合作包袋,溢满夏日热情的Kylie Cosmetics香蕉唇釉
2019年04月22日 09:30 界面新闻

【是日美好事物】用建筑装饰线条设计的Longchamp合作包袋,溢满夏日热情的Kylie Cosmetics香蕉唇釉

每天数件高颜值单品。

陈奇锐

图片来源:NENDO

MUJI推出30分钟都不会化的冰淇淋

没有什么美食比冰淇淋更能代表夏天,清凉甜蜜的口感足以让炎热的酷暑瞬间消失。可冰淇淋一旦开始融化,不仅清凉体验全消,黏糊糊的双手还会带来许多不便。

为了解决这个夏日难题,MUJI宣布即将推出一款30分钟都不会融化的冰淇淋。这款冰淇淋分别有凤梨、蜜桃和芒果三种口味,在制作过程中通过添加植物多酚类而使雪糕质地更为紧密,从而避免其因气温的炎热而快速融化。

这款30分钟都不会融化的雪糕将会从4月27日起在日本MUJI的店铺中发售。入手其中一款,夏日清凉的体验时间都能被延长不少。

日本设计工作室Nendo为Longchamp创作一系列新造型包袋

一向以利落线条著称的Longchamp Le Pliage包袋最近与日本著名设计工作室Nendo合作推出了全新Katachi Collection系列包袋。

此次Longchamp与Nendo的合作由知名设计师Oki Sato主导,创造出圆锥形、正方形以及球形三种具有不同造型和风格的Katachi Collection包袋。包袋的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 Le Pliage系列的利落简洁感,并用大量装饰性线条勾勒出建筑式的几何造型轮廓。此外,正方形包袋还可以根据使用的需要折叠出不同形状,即可是拿在手上的it bag,也能成为“spark joy”的收纳箱。

在材质的使用上,包袋上部以质地优良的硬朗皮革制成,而下部则采用了柔软的布质材料,即保持了整体造型的硬朗,也避免了过于沉重的手拿体验。

Kylie Cosmetics夏日限定Go Bananas系列回归

作为福布斯最年轻的“白手起家”富豪之一,Kylie Jenner虽然在这一称号的获得上依然颇具争议,但她所推出的Kylie Cosmetics系列产品在设计上却是十分用心,光是去年推出夏日限定Go Bananas唇釉系列就俘获了无数彩妆博主的好评。

而在今年夏日即将来临之际, Kylie Cosmetics宣布Go Bananas将再次回归发售。

Go Bananas唇釉系列光在外包装上已经吸足眼球:热情洋溢的鲜艳橘红色背景和重叠香蕉图案带给人愉悦的热带风情。内部唇釉分别为珊瑚浅粉色、洋红紫罗兰色以及明亮淡黄色,并且都加入了闪亮高光,涂上双唇瞬间彰显出夏日户外迪斯科派对的迷幻动感。

想读到更多不一样的时尚新闻,可以试试关注微信公众号“穿T恤的界女士(ID:teedevil2018)”:

(本文来自于界面)

唇釉 包袋 香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