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市场将逐步回归理性 重新展开对确定性的追逐

山西证券:市场将逐步回归理性 重新展开对确定性的追逐
2019年04月22日 09:11 证券时报网

山西证券指出,短期大盘预计整体维持宽幅震荡,并伴有阶段性下探调整,主要表现为结构性机会,对市场风格和行 业轮动的判断决定大部分收益,市场将逐步回归理性,重新展开对确定性的追逐。前期热点题材降温,且 题材炒作节奏难以把握,基本面扎实、政策优待、更具业绩改善确定性的板块(基建链条、消费蓝筹、大 金融)有望回到主场地位。建议投资者降低债券仓位,维持权益资产仓位,关注国内货币及金融政策、地 产政策的边际变化,以及外围的中美贸易谈判、欧洲经济衰退等不确定因素,保持警醒,调整行业配置, 重点关注估值合理、业绩向好、高频数据向好的周期股(建筑建材、机械、钢铁等)、品牌消费蓝筹、大 金融(银行保险)等。主题投资方面可以继续布局一带一路板块和两会政策主题(减税降费受益板块、区 域发展(京津冀(雄安)、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美丽农村(电网建设、环境治理))。

山西证券 确定性 理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