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 联名再次大波袭来,有吃有穿还有玩

LINE FRIENDS 联名再次大波袭来,有吃有穿还有玩
2019年04月22日 15:00 界面新闻

LINE FRIENDS 联名再次大波袭来,有吃有穿还有玩

以“布朗熊”、“可妮兔”、“莎莉”等角色为主角的LINEFRIENDS,起源于一个聊天工具“LINE”的

Quality酷乐志

以“布朗熊”、“可妮兔”、“莎莉”等角色为主角的 LINE FRIENDS,起源于一个聊天工具“LINE”的卡通贴纸。现在,LINE FRIENDS 旗下目前拥有的系列卡通包含 BROWN & FRIENDS、BT21、ROY6 等多个品牌。

与知名品牌的“联名”,已经成为 LINE FRIENDS 重要的存在方式。仅仅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LINE FRIENDS 就宣布了跟多个不同领域品牌的合作。其中既有像德芙这样的快消零食品牌,也有像小米这样的中国互联网品牌,还与 Sketcher 推出联名帆布鞋、与新晋国产滑板品牌 HN Skateboard 推出了联名滑板。

 

LINE FRIENDS x 德芙巧克力德芙小清新系列品牌 LINE FRIENDS 限量版

最近,LINE FRIENDS 成为德芙小清新系列品牌的代言人,发布了联名的限量产品。LINE FRIENDS的六位成员布朗熊、可妮兔、丘可、莎莉、胖友和馒头人分别代言了德芙小清新系列的抹茶曲奇白巧克力、草莓蔓越莓酸奶巧克力、草莓白巧克力、百香果白巧克力、芒果酸奶巧克力和柠檬曲奇白巧克力。该系列的巧克力都将同步换装为 LINE FRIENDS 限量版的包装,在各大平台上市。此外,德芙还将与小红书电商平台推出小红书特别款包装。同时,上海淮海店、上海新天地店、上海五角场店以及重庆国泰广场店四家门店还将提供限时小愉悦体验,同步推出德芙与LINE FRIENDS的春日限定季甜品,店内消费还有机会免费获得同款小清新系列限量产品。

这次的限量款产品的发布会,以“LINE FRIENDS私房巧克力特别款待会”为主题,选在了 LINE FRIENDS 上海淮海店举行。选择与 LINE FRIENDS 合作并举办活动,是源于德芙对国内市场的洞察,品牌希望通过这样的举措,更加贴近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多样的消费体验。

 

LINE FRIENDS x SNOW PEAK

继去年与 Snow Peak 联名推出了露营餐具大受好评之后,今年,两个品牌再度合作,推出露营系列的第二弹。这一系列除了继续推出钛合金餐具外,还延伸到了露营所需的全系列产品,包括帐篷、睡袋、营地灯、折叠椅、三角旗、瓦斯燃气灯等多种产品。中国消费者可前往 LINE FRIENDS 天猫海外旗舰店选购。

 

LINE FRIENDS 与 SNOW PEAK 合作露营系列瓦斯燃气灯两款露营灯钛合金餐具系列 LINE FRIENDS x HN 滑板

HN SKATEBOARD 是国内的滑板品牌。这次与 LINE FRIENDS 推出限量联名款滑板和板面,以布朗熊、可妮兔、莎莉、馒头人、蛙里奥等角色为灵感,注入龙舟,福字等中国风元素,辅以 HN 经典喷绘 LOGO 细节。 全系列包含多款加拿大枫木板面及高级气孔砂纸,现已于 HN 线上商店和全国各地授权店铺以及 LINE FRIENDS 店铺发售。

该限量系列包括滑板和板面滑板合作系列 LINE FRIENDS x 小米

LINE FRIENDS 与 小米的合作,以“SUPER MI, SUPER BROWN”为主题,推出“小米 9S E 布朗熊限量套装”,售价2499元。该套装包括定制版小米9 SE手机、手机保护壳、贴纸、主题卡、收藏卡片以及独立包装的定制版移动电源,设计上采用了”布朗熊”形象。

小米 9SE 布朗熊限量套装小米充电宝 10000mAh BROWN & FRIENDS 限量版

与布朗熊手机套装同时上市的,还有定制版旅行箱和充电宝,以及小米手机主题、小爱语音识别系统等定制功能。

 

小米旅行箱 20英寸 LINE FRIENDS 限量款

回顾过去,许多 LINE FRIENDS 的联名合作都已经成为经典,Moleskine、优衣库、VANS、B&O……这张名单会越来越长。

LINE FRIENDS 与 B&O合作的便携蓝牙音箱

 

图片:品牌提供

(本文来自于界面)

布朗 小米 德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