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版号申报重启:打斗不能有任何颜色的液体

游戏版号申报重启:打斗不能有任何颜色的液体
2019年04月22日 12:01 封面新闻

4月19日,广电总局官网上线了新的游戏作品申请书,4月22日起全国范围内将开放手里国产及进口游戏审批。

本次开放了《出版国产电脑网络游戏作品申请书》或《出版国产移动游戏作品申请表》,以及《出版境外著作权人授权互联网游戏作品申请书》,前者适用于国产PC游戏、移动游戏,后者适用于进口的网游。

新版的申请表对多项游戏相关信息进行了补充,还针对出版单位、运营单位、出版专业人员、审读意见提出了新要求。

在游戏内容方面,要求如下:

1、道具抽取系统不能以抽取概率百分比表示,必须精确到抽几次能中。

2、宗教迷信、算命、绿色血等不能出现。 打斗系统任何颜色的液体都不能出现,尸体需尽快消失。

3、未成年人账号中结婚系统不可开放。可设置不经过结婚系统但享受结婚系统带来的收益。

打斗 液体 游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