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 MAX迎关键考验 十位“考官”将启动联合评审

波音737 MAX迎关键考验 十位“考官”将启动联合评审
2019年04月22日 11:09 参考消息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外媒:波音737 MAX迎关键考验 十位“考官”将启动联合评审

  参考消息网4月22日报道 外媒称,一个全球专家小组下周将开始全面审查美国联邦航空局如何对波音737 MAX飞行控制系统进行认证。

  据路透社4月20日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19日表示,美国政府将于4月29日开始对目前停飞的波音737 MAX进行联合评估,全球其他9家航空监管机构也将参与其中。

  美国联邦航空局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它正在组建一个国际专家小组,对这个型号飞机的安全性进行评估。

  另据美国广播公司网站4月20日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说,来自9个航空监管机构的专家已经证实参与该机构承诺进行的技术审查。

  报道称,前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克里斯·哈特将领导该小组,其中还将有来自联邦航空局和美国航天局的专家。他们将审查飞机的自动化系统,包括飞机与飞行员的交互方式。这项针对波音737 MAX客机的联合机构技术评估工作项目将持续90天。

  737 MAX型波音喷气式客机自3月中旬以来已经在世界各地停飞,此前该机型发生了两次坠机事故。调查人员正专注于基于错误传感器读数推动飞机降落的反失速软件。

  美国联邦航空局19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欧盟、日本、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航空部门已同意参与审核合作。

  该专家小组将评估自动飞行控制设计,并确定其是否符合规定。小组还将决定是否需要修改联邦航空局的审批程序。

  总部设在芝加哥的波音公司正在研究一种对飞机反失速系统进行软件修复的技术。

  17日,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穆伦堡说,公司完成了最新飞行控制软件的最后一次试飞。穆伦堡说,试飞员用这一新软件执行了120次飞行,总飞行时间为203小时。预计该公司将在不久的将来进行一次关键的认证飞行。

  穆伦堡说,我们正在稳步推进认证工作,并让这架飞机恢复服役。

  报道称,在美国,7月初之前,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14架MAX飞机均不会参与飞行任务。(编译/王惜梦)

责任编辑:李园

穆伦 美国联邦航空局 飞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