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春光在桃枝 兰州安宁借桃花旅游节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十里春光在桃枝 兰州安宁借桃花旅游节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2019年04月21日 14:56 中国金融信息网

十里春光在桃枝 兰州安宁借桃花旅游节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4月21日,第36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式暨“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在兰州市安宁区仁寿山生态文化旅游景区举行。本届桃花旅游节将于10月21日闭幕,历时6个月,期间将陆续举办“网络文化节”“徒步英雄大会”“桃花美食节”“天空旅游节”“大学生咏桃花诗歌创作大赛”等24项文化体育活动。

据了解,兰州桃花旅游节已成为享誉省内外的特色节会之一,曾荣获“中国最负盛名十大节会”等多项殊荣。

兰州市安宁区秉承“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服务理念,借助此次桃花节积极为企业提供项目推介和企业合作签约的平台,助推安宁区经济发展。

在当日的兰州桃花旅游节重点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上,砂之船奥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推介其砂之船兰州奥莱项目,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推介其中海兰州寰宇城项目,众邦集团推介其兰州众邦国贸中心项目。其间中海地产与万达影院,古德菲力健身、金宝贝早教、长颈鹿美语、杨梅红艺术培训学校签约,上海荣光集团与奥斯卡影院、MK健身签约,众邦集团与锦水实业、中建七局签约,中国银行与安宁区文旅投集团、安盛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约。(刘思堃 王恒尚)

(本文来自于新华08网)

地产 桃花 旅游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