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中国小范围恢复上线

视觉中国小范围恢复上线
2019年04月21日 14:02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暂停访问9天后,视觉中国小范围“复活”。4月21日,视觉中国官网已经小范围恢复上线,部分有效账号可正常登陆,但图片下载尚未恢复。

有知情人士表示,视觉中国下载功能拟于周一(4月22日)正式恢复上线。

不过,北京商报记者登陆视觉中国发现,目前首页仍只显示“网站维护公告”。

据悉,视觉中国主要针对部分机构账号,恢复上线。不过,北京商报记者打开视觉中国,首页仍是4月12日的整改公告,视觉中国也未公开网站恢复访问的具体时间。

4月11日,视觉中国因“黑洞照片”引发一系列质疑,次日暂停官网访问,同为图片素材交易平台的全景网络和东方IC也先后关闭官网。4月19日,视觉中国被监管部门罚款30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在视觉中国小范围“复活”前,全景网络和东方IC的官网已经恢复访问。

(本文来自于北京商报网)

视觉中国 上线 北京商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