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海关成功受理首单e-CIQ系统

福建龙岩海关成功受理首单e-CIQ系统
2019年04月20日 21:40 中国新闻网

福建龙岩海关成功受理首单e-CIQ系统

4月20日上午,福建龙岩海关组织业务人员现场加班,开展e-CIQ系统施检产品与企业监管属性维护等基础数据维护工作,并实施机构代码切换后首单通关业务实际操作。张金川摄

中新网龙岩4月20日电 (欧阳芳芳)20日上午,福建龙岩海关组织业务人员现场加班,开展e-CIQ系统施检产品与企业监管属性维护等基础数据维护工作,并实施机构代码切换后首单通关业务实际操作。

上午10点,福建省漳平木村林产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福建)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发送一票出口美国、货值23202美元的松木涂装板申报信息,海关人员现场成功受理并出具出境货物检验检疫工作联系单,前后仅用时5分钟就顺利通关。

e-CIQ系统是检验检疫业务的综合系统,涵盖进出境货物、包装、集装箱、特殊物品、旅客携带物等业务。19日晚间,海关总署启动中国电子检验检疫主干系统(简称e-CIQ系统)机构代码切换工作。

龙岩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岩关区e-CIQ主干系统机构代码的成功切换,对于关检业务深度融合,真正实现了关区监管作业的统一具有标志性意义。(完)

(本文来自于东方网)

海关 龙岩 系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