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披露“普金会”筹备细节 日媒猜测会晤用意

外媒披露“普金会”筹备细节 日媒猜测会晤用意
2019年04月20日 11:21 参考消息
外媒披露“普金会”筹备细节 日媒猜测会晤用意

参考消息网4月20日报道 外媒称,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将在未来两周内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晤。此次会晤意在凸显平壤在与华盛顿的关系日益紧张之际把重心偏向莫斯科的立场。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4月18日报道,就在克里姆林宫宣布举行会晤的前一天(17日),朝鲜试射了一种新型战术制导武器,意在用这种军事姿态表明其对美国更加强硬的立场。

报道称,对普京而言,此次会晤有助于其推动莫斯科成为全球大国以及取代华盛顿影响力而做出的努力。

报道认为,这次访问和武器测试在时间上的接近很可能会给特朗普带来更大的压力。特朗普曾强调说,朝鲜自2017年11月以来就没有发射过导弹,这表明他的外交努力是成功的。

另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4月18日报道,普京将在俄罗斯会见金正恩。克里姆林宫新闻局称,金正恩将在4月下旬访俄。专家们认为,此次会晤有助于平壤预先取得俄罗斯的支持。

俄新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普金会”可能在位于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远东联邦大学的S号体育大楼举行。

远东联邦大学一位员工说:“整座楼都被关闭了,很可能是为了筹备。”

克里姆林宫 普金 远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