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新河大桥半幅封闭施工 今天起,走南京绕城公路尽量绕行

秦淮新河大桥半幅封闭施工 今天起,走南京绕城公路尽量绕行
2019年04月20日 07:52 扬子晚报网

秦淮新河大桥半幅封闭施工 今天起,走南京绕城公路尽量绕行

郭一鹏 周捷

  扬子晚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周捷) 今天起,需要从绕城公路来往南京城区的驾车人,能绕行就绕行吧!记者从南京交警高速三大队获悉,因绕城公路(油坊桥互通至刘村互通段)扩建工程秦淮新河大桥施工需要,4月20日起,秦淮新河大桥半幅封闭施工,利用剩余半幅道路组织双向四车道通行。此次施工预计封闭18个月,将对绕城公路油坊桥段带来重大影响。交警建议,驾车人可从绕越高速、扬子江大道、龙藏大道、龙王大街、平良大街等道路绕行。

  据介绍,绕城公路的设计流量是日均8万辆,现实际流量已达到设计流量的175%。此次施工对绕城公路交通影响很大,特别是绕城公路油坊桥段,连带着下方的江山大街。所以,交警建议有条件的驾车人尽量绕行,避免拥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