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2019年04月20日 07:50 中国证券报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中国证券报

  ■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及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劵的议案》,同意公司发行不超过20亿元(含2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利率根据发行期间市场利率水平确定,发行期限不超过270天(含270天),在注册有效期内可采取一次发行或分期发行,主要用于偿还债务、补充公司营运资金(具体详见公司于2018年3月31日和4月17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2018年11月27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8】SCP345号),同意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的注册,注册金额为20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

  根据公司资金计划安排和银行间市场情况,2019年4月17日,公司发行了2019年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现将发行情况公告如下:

  ■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的相关文件详见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二十日

短期融资券 农产品 深圳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