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及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及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2019年04月20日 07:48 中国证券报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及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监事郭子斌女士和冯兰波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郭子斌女士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职工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冯兰波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职工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对郭子斌女士和冯兰波女士在任监事期间的辛勤工作和勤勉尽责表示衷心的感谢!

  鉴于郭子斌女士、冯兰波女士辞去职工监事职务后,公司监事会监事人数将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郭子斌女士、冯兰波女士的辞职报告需在新任监事填补其缺后方可生效。

  2019年4月19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的职工代表审议,选举杜芳蝶女士、刘艳女士担任第八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个人简历见附件),任职期限同公司第八届监事会届满时止。

  特此公告。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九日

  附件:

  职工监事简历

  1、杜芳蝶,女,1991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2013年7月至2015年12月任正大置地有限公司副总裁助理;2015年12月至2017年8月任北京壹壹天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高级投资经理;2017年8月至今任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助理。

  经核实,杜芳蝶女士未持有万方发展的股票,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曾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2、刘艳,女,1976年1月出生,大专学历。1996年7月至2009年10月任北京中美金车银港汽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会计主管;2010年3月至2012年3月任北京康福特酒店会计主管;2012年4月至2016年10月任北京紫琪尔健康管理机构销售;2016年11月至2018年3月任中博龙辉(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8年5月-至今在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

  经核实,刘艳女士未持有万方发展的股票,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曾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