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潮州警方回应“女童被关笼中疑遭虐待”:其父为气前妻摆拍

广东潮州警方回应“女童被关笼中疑遭虐待”:其父为气前妻摆拍
2019年04月20日 12:51 新华网

广东潮州警方回应“女童被关笼中疑遭虐待”:其父为气前妻摆拍

针对网传的该市一女童被关笼中疑遭虐待一事,警方初步调查发现,部分图片系摆拍和拼凑网络图片,女童身体暂未发现外来暴力伤害痕迹。

界面广东

文 | 新华网 毛鑫

记者19日从广东潮州市警方了解到,针对网传的该市一女童被关笼中疑遭虐待一事,警方初步调查发现,部分图片系摆拍和拼凑网络图片,女童身体暂未发现外来暴力伤害痕迹。

18日上午,潮州市潮安区彩塘镇一女童疑遭虐待的图片、视频在网络上传播,成为热点。根据视频和图片显示,一名短发女童或被关在一个笼子里,或躺倒在地上被一成年人用脚踩脸部,还有图片显示其手臂有多处淤青。此事引发网络热议,多数网友对相关视频和图片内容表示愤慨,呼吁当地通过法律手段加强对儿童的保护。

当日,潮安区警方发现相关舆情后主动介入,开展调查。经初查,彩塘镇人许某潜、许某婷原是夫妻关系,2018年年底经协议离婚,次女小许(当事女童,20个月大)随父许某潜生活。据许某潜交代,今年年初,其故意通过摆拍、拼凑网传的相关图片、视频发给女方,目的是与许某婷斗气。经查,网传肢体淤青的相关图片并非小许的。经当地法医检查,小许身体无发现外来暴力伤害痕迹。

记者从潮州警方了解到,许某潜、许某婷在协议离婚期间曾因争吵报过警,男方存在家暴妻子的嫌疑。

目前,当地警方正加紧对此事开展进一步的调查核实等工作。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广东潮州警方回应“女童被关笼中疑遭虐待”情况

(本文来自于界面)

暴力 女童 潮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