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房地产企业家大会开幕

第二届全国房地产企业家大会开幕
2019年04月20日 12:47 界面新闻

第二届全国房地产企业家大会开幕

界面天津

4月20日,2019津洽会进入第三天,由天津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房地产企业家在津洽会上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知名房地产企业家及专家学者共计3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主题为“落实租购并举政策,促进房企合作发展”。

会上,房协主要负责同志做了题为“弘扬企业家精神 维护房地产市场稳定”的演讲;仁恒地产、新润地产代表房地产开发行业进行大会交流,并介绍各自开发的项目;自如公司季伟伟业务总监、蛋壳公司政府事务部林甦副总裁代表房地产租赁企业演讲,展示租购并举实施成果;21世纪不动产华北区域天津地区王靓文总经理、天津德元汇通集团公司王琪副总经理代表房地产中介经纪行业发言,畅谈规范中介经纪行为心得;举办了首批天津市房地产中介经纪机构信用等级评评定评审专家颁证仪式、房协与21世纪不动产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等活动。

21日,大会将继续举办,会上将举办房地产长租公寓发展圆桌会、房地产租售平台启动仪式、中介经纪行业加盟商推介会、房地产法律服务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第二届中国房地产盘山论坛新闻发布会、优秀房地产项目推介会等多项活动,活动邀请优秀的房地产开发、租赁、中介等企业参加,现场面对房地产企业家及客户开展推介活动。

本届大会是房地产行业的一件大事,是房地产企业家畅谈心声舞台。本届大会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让企业家唱主角,发言的嘉宾都是来自房地产行业各领域的企业家,大会将充分为房地产企业家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唱响行业好声音。

(本文来自于界面)

企业家 房地产 经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